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需要哪些报考条件?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对于想要报考对外经贸大学的人员,下面就说一下:报考对外经贸在职研究生需要哪些报考条件?希望可以给考生带来帮助。

  如果考生想要报考同等学力申硕的话,报名条件非常简单,只要满足大专毕业,待拿到学士学位三年后即可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考试科目是外语和学科综合,其中外语包括英、法、德、日、俄语,大家可以任选一种语言进行考试。两门考试分别为100分,每门60分便达标,并且考试难度低,通过率非常高的。

  如果是一月统考的话,则需要满足相应条件,专科学历同时需要具有5年或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同时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硕士或博士学历,还需两年或以上工作经验。一月联考难度较其他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较难,考生应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报读。

  所以如果学员想要报考对外经贸的话,就要看选择哪方面的考试方式了,考度方式不同那最终的报考条年也是不一样的。总之提醒考生在报生之前一定要把这些问题考试清楚更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概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