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专科毕业几年才能报名?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大家是否也在为自己的前途作新的规划,是否也想提升自己,因此大家就可以通过报考在职研究生来实现,那双证在职研究生专科毕业几年才能报名?

  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的考试是一月联考,考生毕业之后就可以获得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对于升职加薪等是比较有帮助的。

  想要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由于专业是以管理类的居多,所以大家就需要满足:专科毕业满五年或五年以上,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三年以上,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们一的人员毕业满两年或两年以上。只有满足其中的一项,那就可以报名参加。

  由于考试是先考后学,所以大家需要在网上进行报名,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间是十月份,十二月份进行统一的考试,而且考试也分为初试和复试,所以大家通过初试之后,还需要准备复试相关的资料或是事情。

  因此专科生参加一月联考就需要是毕业满五年,由于各院校的招生简章会在九月份公布,所以大家可以在九月份查看具体的招生情况。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