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10月在职联考取消 2016年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难度或上升

发表时间:2016-02-23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6年10月在职联考将取消,统一并入到一月统考之中,势必造成一月双证在职研究生考生的增加。同时,在职研究生考试机会也将由原来的一年三考变为两考,势必会对其他两种形式的在职研考试造成一定影响,那么影响究竟在哪儿?

  首先,从2016年开始,十月在职联考要并入到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从此以后,在职人员应该会有两种途径取得专业硕士学位,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全国统考,尤其对全国统考,也就是双证在职研考试可能影响将会更大,毕竟证书含金量相对较高,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度也很高,可想而知,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的人数将会上升,导致考试难度加大。

  另外,由于在职研究生政策改革前,近些年来人们对专业硕士也给予了越来越多认可和接受,所以在改革后,会出现一部分原计划报考单证专硕的考生转投双证专硕,最终就导致双证考试竞争激烈程度加大。

  总之,不管政策怎么变,考试难度如何提升,更关键的是考生需要提前做好各种准备,认真考量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