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证书含金量和全日制一样吗?

发表时间:2016-03-31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很多人都会问到证书的含金量,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证书含金量和全日制一样吗?

  双证在职研究生毕业后所获取的硕士学位以及学历双证书和全日制学生都是一样的,这点大家不用担心,而且双证在职研究生证书上边也不会标明在职两个字。

  双证在职研究生证书有哪些用途?

  可用在机关单位

  在职人员拿到双证毕业后,在机关单位工作的人有了明显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国有企业,单双证的差异明显。这种情况民营或者外企没有明显体现,但是手拿双证无论在升职还是加薪上都是有用的。

  可用在考公务员

  国考是每年的一个大考试,报考公务员考试的人每年都会多,很多岗位的考试都是几百比一的报考率,也就是说几百个人争一个职位。如果你有在职研究生双证,那么你会比有单证的人员更有竞争力,因为很多岗位会让你出具在职研究生学历证书。

  可用于出国留学

  很多想出国留学的人拿着在职研双证可以继续深造,在职研究生所拿到的证书和统招研是一样的,拥有同样的含金量,同样被国家承认。所以,有出国深造打算的人员,拿着双证将事半功倍。

  双证在职研究生证书含金量和全日制是一样的,考生可以放心报考了。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