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表时间:2016-04-06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报考双证在职研究生,初试通过后,还要参加复试,那么想要顺利通过复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学员注意礼貌问题

  学员在进行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时,首先要先敲门得到老师允许后才可进去,面试的时候人多,都是在外面等候,要依次进去的。进门后,首先是要先问老师好,得到允许后,才可入座,表现一定要大方、得体。

  着装问题

  学员在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时,一定要穿着得体。对于男生不要留胡子,头发相对短;女生可以轻微的化淡妆,但绝对避免浓妆,以干净整洁利索为目标。

  自己我介绍问题

  在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面试的时候一般都是先自我介绍的,这是考生要提前准备好的,不管是专业课还是英语课,都要准备好自我介绍。在做自我介绍时,一定要重点突出自己的特色以及优势,表现得不卑不亢。

  诚实问题

  考生在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时,在进行答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语速,不可太快也不可太慢,最为重要的就是诚实,千万不要不懂装懂,如果抽到不会的题目的时候,可以问下申请换个题目,但是这种情况下一般都是会扣分的,但是也比考生不懂装懂得的分数多。

  以上就是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要注意的问题,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