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调剂时要注意的哪些问题?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有些考生在考生成绩下来后,有些考生的成绩不是太理想,进入不了自己所报院校学习,因此而感到遗憾,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调剂时要注意的哪些问题?

  如果考生的第一志愿没有被招生单位录取并且达到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统考、管理类联考、法硕联考以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均可参加网上调剂,接下来考生就需要做以下几点。

  第一:想要参加双证在职研究生调剂的考生,首先要查询与所报考专业对应的各招生单位的专业缺额信息,如果符合条件,可申请。

  第二:如果考生条件符合各招生单位专业缺额信息,可进行选择并填报调剂志愿。一般院校调剂除了要求考生具有国家规定的复试资格外,还要求考生入学考试科目中两科与所调剂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者相近。

  第三:参加调剂的考生每人可以在网上填报三个平行调剂志愿,提交后的调剂志愿在48小时内不允许修改(每个志愿单独计时),以供招生单位下载志愿信息和决定是否通知考生参加复试。48小时后,考生可以修改调剂志愿。

  第四:考生接到招生单位发出的待录取通知后,需在单位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否则招生单位可取消待录取通知。

  第五:考生一旦接受待录取通知,表示调剂完成,将不能再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考生如欲取消已确认的待录取通知,必须征得已被待录取单位允许,在招生单位取消待录取通知,并且考生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后,方可继续填报调剂志愿、接受复试或待录取通知。

  第六:接下来就请考生与招生单位密切联系,及时完成网上确认,不要错过这个确认时间,一旦错过此次调剂就视为无效。

  以上是考生在参加调剂时要注意的问题。如果还有其方面的问题。可以给我们留言或是在线咨询。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