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硕士 > 金融硕士政策动态 > 正文

2016年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硕士调剂信息

发表时间:2016-03-15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2016年河北金融学院金融硕士调剂信息,详情如下:

  一、学校简介

  河北金融学院是华北、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具有鲜明金融特色的中央与地方共建院校,是河北省优先发展的金融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京津冀区域中心城市——保定市,距离北京、天津高铁车程约40分钟。建校以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优秀人才,其中有近万名校友担任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职务,上百名校友担任省级以上金融机构主要领导职务,学校被业界誉为“金融黄埔”。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5%以上,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两年达到100%,2014年,学校被评为全国就业50强高校。

  二、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金融硕士(专业学位)

  专业代码:025100

  全日制,学制2年

  调剂人数:50人左右

  学费: 7000/年

  三、调剂要求:

  1. 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达到2016年国家一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 调剂考生统考科目须相同、专业课要相近(即统考科目中包含政治、英语、数学三或经济类联考(396)、业务课二为经管类专业课程);

  3. 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应为经管类专业;

  4. 第一志愿报考以下七类专业学位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的考生不得调入金融硕士专业

  5. 其他未经说明的事项,以今年即将召开的河北省研究生录取会为准。

  四、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网上调剂 3月中下旬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后,考生使用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教育网:http://yz.chsi.cn),考生须通过该系统向我校申请调剂,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

  第二阶段:发复试通知 我校将于3月下旬或4月上旬进行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 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要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第一时间在网上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考生在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并在要求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超过时限我校将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

  五、奖助政策

  学校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及助教、助研和助管岗位资助学生学习,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还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奖助政策如下:

  1.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金额20000元,名额以国家下达的为准。 2.学业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全覆盖,分为三等,一等5000元,占比5%;二等3000元,占比15%;三等1000元,占比80%。 3.助学金。每人每年6000元。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