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2016年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6年双证在职研究生正在招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底左右进行,那么,2016年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有哪些?

  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的命题工作都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的,初试将设置四个单元考试科目,考试科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

  其中各个专业的初试考试科目会有所不同。参加法律考试的人员,考试科目分别为外语、政治、专业基础课程、综合课;参加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专业学位考试,初试科目为外国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初试通过后要进行复试,复试是由各校自行组织的,有些院校会把会计等专业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放在复试中考,在复试中进行的还有外语口语、听力。复试成绩会影响到后面的录取结果。

  所以准备报考的人员要根据报考时选择的专业,准备考试科目,初试前最重要的是认真复习,不要有心理压力,这样到了复试的时候才能保证有良好的心理状态。但是考前具体情况还是要咨询报考院校,毕竟各院校招生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