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2016年读在职研究生如何获得双证?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也就是读双证在职研究生,这是是很多职场人员所追捧的。那么,2016年读在职研究生如何获得双证?

  就目前来说,在职人员想获得双证,只能参加一月份在职研究生考试,可以获得双证的在职研究生专业有MBA、MPA、JM、MEM 等,新纳入一月份在职研究生进行招生的、原十月在职联考专业是否将颁发双证,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定。

  想参加一月份双证在职研究生考试,在职人员需要在每年10月进行网上报名,在此时间段内的9:00-22:00可以进行网上申请。网报结束后,考生应在11月10日至11月14日在规定的地点参加现场确认,不参加这一阶段者,报名是无效的,也就不能参加一月在职研究生考试了。

  但是,一月份在职研究生报名成功后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获得双证,因此,想要顺利被所报院校录取,考生即使初试成绩不错,还需要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复试。而且一月份在职研究生的考试难度是所有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的系数最大的,报名者不做好万全的准备,没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整体素质是很难成功的。

  俗话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相信想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在职人员,在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过程中,都会尽力而为的。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