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考指南 > 正文

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论文答辩吗?

发表时间:2016-12-04  来源: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考生在通过考试后,接下来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论文答辩了,如果答辩没有通过,那就意味着拿不到证书,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需要参加论文答辩吗?

  根据入学方式的不同,可他为一月统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第一种考生获得的证书是双证,即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而第二种考试方式是获取的是单证,只有学位证。不管哪种考试,如果考生想要顺利的拿到证书的话,最关键的不只是通过考生,还要参加论文答辩。

  一月可以报考的专业主要有:考生需要参加一月统招研的入学考试,可报考的专业有:MBA、MPA、MPAcc、法硕(非法学)等。而同等学力申硕可选专业的范围比较广泛,所以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报考。

  硕士毕业论文代表这学生是否达到了硕士学术水平。如果硕士论文没有通过,那么就不能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因此,单证在职研究生硕士论文没有就只能获得一般研究生课程结业证书;双证在职研究生硕士论文没有通过就只获得硕士毕业证书!

  考生在写论文的时候是在指导老师的辅助下完成的,必须具有价值的毕业论文,论文答辩成功与否是每个学员迫切希望的。所以有些考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准备不充分的考生,如果在每一次答辩没有顺利通过的话,在老师允许修改之后,可以再来一次,考生在这一年中有两次的答辩机会,这就需要学员们要紧紧的抓住这次机会了。如果最终还是没有通过的话,那就此次的考试也就无效了,考生只能重新再报考了。

  所以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必须参加论文答辩的,这也是决定能否拿到证书的最关键的一步了,在这里提醒考生,一定要认真准备了。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