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双证在职研究生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双证在职研究生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陆续公布

发表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7年双证在职研究生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从2月起陆续公布复试在3、4月份进行。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互联网、省级招考管理机构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热线电话等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据了解,3月,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然后组织复试,考生可提前了解招生单位及招生学院发布的复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提前为复试做好准备。之后,教育部也将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非自主划线院校复试、网上调剂开始。

  双证在职研究生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至4月底之间进行。复试流程各招生单位略有不同,时间一般为2至4天,大致包括体检、笔试和面试三种形式。复试前,考生可提前上网了解招生院校发布的复试方案或安排,查看需要带的相关资料,并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