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MBA > 中外合作办学MBA报考指南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MBA怎么获得双证?

发表时间:2016-08-30  来源: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外合作办学MBA是中外合作办学的一个项目,是可以获得双证的,但是具体怎么获得双证呢?

  中外合作办学MBA不像其他的双证在职研究生专业,需要参加一月联考,中外合作办学MBA是学校自主招生的,不是免试入学,需要参加考试。但是中外合作办学MBA一般的考试都是笔试和面试,而且,以面试为主,笔试为辅,面试内容包括考生的素质、工作背景、管理经验和英语水平等,面试采用全英文方式。

  通过后的学员,参加学习,然后毕业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学位证书,学位证书通过认证中心认证,相当于国内的双证。

  这是在职研究生获得双证一种比较容易的方式,这种方式更适合那些资历好,却因为工作繁忙无力考试的申请者。

  报考中外合作办学MBA需要满足: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专科或本科学历者均可报考,无需参加全国硕士联考,可以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硕士学位。

  以上就是关于中外合作办学MBA怎么获得双证的介绍,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招生老师,咨询电话是010-51294794。

双证在职研有问必答

双证在职研究生官网微信 在职研究生微信 教你稳妥拿证,扫一扫吧!

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找学校选专业,在中国双证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就够了!

热招学校推荐

查看全部>>

中国政法大学MBAMBA
中国政法大学

国家“211”和“985”重点建设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在职MBA、在职MPA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性价比最高的双证招生院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证在职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MBA
金融硕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全国重点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我有话说......

条评论

pl is close
qq群
微信 微博 qzone 分享